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即兴韦德 表现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6:38 世界体育周报

  参加技巧挑战赛前,韦德并没有进行专门的准备,赛前练习时,他只是随便投了几个三分球。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他向球迷诠释了不熟也能生巧。在第二轮比赛中,他击败詹姆斯,夺得冠军。

  “我决定即兴表演,”第二次参加全明星周末的韦德说,“我就是这样的球员,喜欢即兴表演,没想到又发挥作用了。”

  在热火队友奥尼尔的欢呼声中,韦德用时26.1秒就完成了所有项目,只比去年纳什夺冠的成绩慢了0.3秒。韦德的表现堪称完美,传球穿越3个障碍以及三分投篮均一次成功。韦德投中三分球后,奥尼尔看了看记时器,之后是一阵狂呼。“我投中三分球后,就知道冠军奖杯是我的了。”韦德说。

  先于韦德出场的詹姆斯用时33.7秒,以一记单手大力灌篮结束比赛,但他在传球穿越一个障碍时连续3次不进,使他失去了战胜韦德的机会。

  卫冕冠军纳什第一轮比赛就被淘汰,他在三分投篮时连续5次出手均未命中,结果以52.8的成绩排在4位参赛选手的最后一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纳什说,“我一点也不失望,但我有一点尴尬。”

  黄蜂队新秀保罗在传球穿越第一个障碍时出现问题,用时42.6秒,排在第三位,与纳什一起未能进入第二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