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明星:明年去赌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6:38 世界体育周报

  NBA全明星周末自创办以来,还尚未在没有NBA球队的城市举办过,但在明年此时,NBA将就此开戒。

  “赌城”拉斯维加斯早在去年4月份就开始向联盟当局提出举办申请,后几经斡旋,终于获得30支球队老板的一致认可,2007年的全明星周末在去夏敲定落户赌城。当初赌城在提出举办设想时,一度招致嘲笑和非议,一来赌城社会形象欠佳,而经历“奥本山宫殿球馆
事件”不久的联盟当局难免投鼠忌器;二来几十年来,全明星周末都在拥有NBA球队的城市间流转,从未旁落。

  但拉市的努力终于完成了不可完成的任务。为了举办这届全明星,拉市市长奥斯卡·古德曼不仅游说NBA高层,而且还给30支球队老板悉数打去电话。此外,拉市还有切实的承诺,首先是投入450万美金举办此项活动;其次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全城大小赌博挡停开;此外免费提供数量不菲的比赛娱乐球馆、100间酒店客房和30间高级套房。与此同时,古德曼还会在人气方面做足工夫,届时将有大量的演艺界人士拥入赌城。

  NBA方面之所以如此爽快地答应赌城,在于此事也算双赢。拉市揽进比

拳击比赛更普及更富有文化气息的篮球活动,无疑能优化赌城形象,迎来更多游客。对于联盟来说,早有风声要有人近期在赌城建立一支新球队,斯特恩将2007年的全明星敲定在拉斯维加斯,未尝不是为长远着想。

  对于下一届全明星周末,明星们有着不同于以往的期待。“这会很有趣,那座城市本身就很特别,我想象不出置身其中的感觉。”保罗·皮尔斯表示。明星们置身其中考虑最重的便是安全问题了,“我想他们会把一切都照看好的,他们很有经验。他们可是连霍里菲尔德和泰森都能搞定的呀。”马里昂说,他的大学就在这里度过。

  安全,同样是斯特恩的揪心之处。近日他又提到了一年多以前的“奥本山宫殿球馆事件”,“经过那件事以后,我们正通过全明星周末这样的活动更加亲近和热爱球迷,我相信球迷也越来越爱我们,同样我们更有责任确保他们开心和安全。”为此,在休斯顿全明星周末刚结束,斯特恩便不失时机地敲打了一番,“今年来的球迷实在太多了,以至于我们必须把原先为球迷准备的宾馆数量从13家调整到25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