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尼尔计划当总经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6:38 世界体育周报

  “我来休斯敦的最大目的是让这里热起来,本周末实在太冷了,连休斯敦的球迷都有些忧郁。”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奥尼尔表示,作为一个13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老球员,胜负已经无所谓了,重要的是让球迷得到快乐。

  “大鲨鱼”全场得了22分、9个篮板,最让人难忘的瞬间是第四节东部队111比104领先时那个漂亮的灌篮。作为球场上年龄最大的全明星球员,奥尼尔今后的发展方向成为人们
关注的问题。他非常肯定地告诉大家,2010年与热火队的合同到期后,将选择退役,然后有可能到他开始NBA生涯的奥兰多魔术队当总经理。他排除了当教练的可能性,“训练实在令我烦恼,看别人训练同样不是一件愉快的事儿。但是不做什么,我都不会放弃当业余警察的权力。”

  去年全明星赛时,他手持一部签名鞋形状的红色手机,吸引了许多镜头。今年,奥尼尔将手机升级了,离开新闻发布会现场回更衣室时,他一直跟在一辆签名球鞋形状的电动小汽车之后。18日晚,他还曝光了一款签名鞋状的摄像机。据说,奥尼尔准备把签名鞋开发成日常生活中能想到的各种产品,搞成一个系列。“不是每个NBA球员都能把打球的智慧运用到个人

理财领域,”奥尼尔说,“今天早上我参加了纪念乔治·米肯的一个活动,他去世时身后凄凉,我为这位NBA有史以来第一位高中锋的葬礼支付了部分款项。联盟在他活着的时候,每月给他5000美元生活。我说这些是为了告诉大家,不能忘记NBA的历史,有能力的球员要拿出实际行动去照顾他们。”

  见奥尼尔情绪很高,有人请他预测一下本赛季东部球队谁将进入总决赛。“活塞和我们就有可能,热火计划重演去年的东部决赛,韦德和我要改写最终的成绩。”对奥尼尔的判断,来自

步行者队的小奥尼尔笑着予以否定,他提醒大家不要忘了步行者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