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等不起“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6:38 世界体育周报

  2月17日是“飞人”乔丹的生日,早在全明星周末前就知道他要来休斯敦为他的第XXI代球鞋做面市宣传,于是在东西部球星圆桌会议后就往乔丹的秀场IBC银行大厦溜达。大厦位于麦金尼大街,这条街是以1900年被刺杀的麦金尼总统的名字命名。

  来得太早了,守在门口的球迷告诉我,乔丹晚上八九点钟才来呢!为了新秀赛,只好舍弃乔丹了。上一次见到“飞人”还是在2004年他到北京访问时,记得当时他穿了一双令
人过目不忘的枣红色皮鞋。

  听大厦大厅里苦等的球迷闲聊,我才知道,他们有些不是冲乔丹来的,当晚应“飞人”之约格莱美得主灵魂歌手Goapele将独唱一曲,另一位格莱美奖得主莱珍德充当伴奏。歌迷们自然也想看看自己的偶像。

  与收高门票的艾弗森秀场类似,想看到乔丹也得付出100多美元,不过,“飞人”通过网上售票机构宣布,门票收入将捐赠给去年遭受卡特里娜飓风打击的灾民。后来通过《休斯敦纪事报》了解到,乔丹在搞得像奥斯卡星光大道一样的秀场入口根本没有停留,球鞋发布仪式也只进行了5分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