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迪克涉险过关 孟菲斯男子网球冠军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6: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孟菲斯男子网球冠军赛昨天继续在美国举行,头号种子罗迪克涉险过关。

  孟菲斯冠军赛是ATP黄金赛事之一,但与同期举行的鹿特丹锦标赛相比,奖金却少了一大截。不过,鹿特丹锦标赛因费德勒、纳达尔和柳比西奇等多位大牌球星“临阵脱逃”而遭遇星光黯淡的尴尬,孟菲斯冠军赛则在美国头牌小生罗迪克领衔下顺利开演。只是小罗在
让哥哥担任自己教练之后状态总是上不来,首轮苦战三盘才险胜同胞费什,昨天面对澳大利亚双打名将阿瑟斯,竟然也得通过三次惊险的抢七大战才以2比1过关。

  此次比赛成为了种子选手的恶梦,8位种子中竟然只有3位过关,其中哈斯还是靠对手伤退而晋级,他和马里塞、罗迪克都挤在上半区。其他种子如布莱克、吉内普里、罗布雷多、米尔尼都在首轮惨遭淘汰,2号种子基弗则临时退出。如此一来,上周刚夺得圣何塞公开赛冠军的英国小将穆雷成了下半区最大的亮点,他将在次轮迎战顶替基弗的南非选手佛伊斯特。

  (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