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晚报:给李毅留点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5:36 深圳晚报

  国足与巴勒斯坦队一战,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下半时铺天盖地的“换李毅”的呼声,在一片骂声中李毅果然被替换下场,但技术粗糙的国足在场面上并没改观多少。

  主帅朱广沪的布阵值得商榷,锋线上与李毅搭档的是董方卓,从场面上来看,这样一对组合并没有发挥多少威力,二人在场上基本是各自为战,难成合力。

  李毅即使被骂得再臭,也仍然是国内前锋的佼佼者之一。问题是在如今状态不佳时,是否有必要场场首发?朱广沪不妨借鉴NBA的做法,几场下来,状态不佳便去坐板凳。这看来无情,实际也是另一种细心呵护,球员可以借此调整心态,也许另有惊喜。(王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