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劳尔婉转批评罗纳尔多:要用努力赢回球迷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4:42 中国新闻网

  一次射门,这是罗纳尔多在皇马和阿森纳的欧冠首回合较量中的技术统计。最近身体再度严重发福的胖罗再度被自己低迷的状态所困扰,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首发上场的他更是连一次射门都没有。尽管最终皇马以三球大胜对手阿拉维斯,但比赛结束后罗纳尔多还是受到了伯纳乌全场的嘘声。

  然后,就在本周和阿森纳的比赛前,罗纳尔多更是不合时宜地向皇马球迷“宣战”
,“我说过我不会呆在一个不受欢迎的地方。像小罗在伯纳乌一样,我在曼彻斯特也受到过球迷的掌声。赛季结束后,我会考虑自己的将来。”这句话再度引起了轩然大波,甚至连AC米兰都表示出了对于罗纳尔多的兴趣,而皇马官方更是急急忙忙地表示这纯粹是巴西人的一时气话,他不会离开皇马。

  面对如此混乱的局面,

皇马队长劳尔也实在看不下去了,他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罗纳尔多提出了婉转的批评,表示自己的这位锋线搭档应该用自己更加努力的表现来重新赢回皇马球迷的掌声,而不是一味毫无意义地抱怨。

  “如果罗纳尔多表现出色而且有进球,他就会在伯纳乌得到爱戴。其实每个皇马球员都是这样的,球迷们对我们所有人都有很高的要求。我们会给罗纳尔多力所能及的帮助,但是他也的确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把最好的状态留在皇马的比赛中。”

  “罗纳尔多惟一做错的事情就是在如今这样的情况下说如此不负责任的话。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在两周后如何战胜阿森纳,晋级欧冠八强,而不是更多地去关心自己的未来。”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俞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