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迎战荷兰进行首场热身 发挥一般双方握手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4:2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在欧洲热身的中国女足迎来了备战阿尔加夫杯的第一场国际友谊赛,迎战荷兰队。结果还处于倒时差阶段的中国队发挥一般,未能攻破荷兰队的大门,两队以0比0握手言和。

  中国队一行是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抵达荷兰的。荷兰女足基本上属于三流球队,实力一般,之前和中国队的战绩是四战全负。

  作为一场正式的国际A级赛,本场比赛被特意安排在当地时间晚上8时进行,荷兰队派上了全部主力,现场也来了上百名球迷。糟糕的天气条件使得比赛的激烈程度和观赏性大打折扣,中国队虽然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因为队员的身体状况和比赛感觉都一般,场面上踢得并不流畅。由孙雯和马晓旭领衔的锋线下半场创造了几次机会,但遗憾地都和进球擦肩而过。接下去的几天,中国女足还将在荷兰训练,27日,全队将前往德国,3月1日她们将和世界冠军德国队交手,随后出征阿尔加夫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