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戚务生将出山执掌广州队 原穗足主帅将改任助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4: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向外界宣布:广州医药集团即将接手广州足球俱乐部。这意味着,原俱乐部股份持有者香雪制药转出了手中30%的股份。为了报答香雪制药,市体育局决定拟与香雪组建广州篮球队征战联赛。

  广州足球俱乐部于1月23日正式被广州市体育局托管,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日之泉和香雪持有股份的转让,并且寻找到了广州足球的新东家广州医药集团。

  作为上市公司,广药集团目前正在加紧时间办理入主事宜,如不出意外,将在明天正式召开入主广州足球的新闻发布会。据了解,广州医药集团已经安排了俱乐部管理人选,其旗下的原中一药业负责人麦奇杰将出任俱乐部总经理,市足协官员杨旭为副总经理。

  近日,麦奇杰和杨旭同赴昆明与在那里参加足球讲师培训的名帅戚务生会晤,基本上确定戚务生为新赛季的主教练,日之泉时代所聘任的马米奇可能为助理教练。今天戚务生将从培训班毕业,可能直飞广州赴任。据称,麦奇杰在赴昆明前还与在那里学习的国内其他名教头如余东风等有过接触,权衡再三后才正式与戚务生会晤。

  (金陵/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