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确定西行名单 李金羽郜林等九人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4: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国家男足确定了26日赴阿联酋挑战亚洲杯预选赛小组第二个对手伊拉克队的名单,谢晖、李金羽和郜林等9人不在名单之中。

  国家队此次出征客场的球员为:门将李雷雷、李帅、孙寿博,后卫杜威、张耀坤、李玮峰、季铭义、张永海,前卫李铁、陶伟、曹阳、肇俊哲、邹捷、李彦、王亮、赵旭日、蒿俊闵、邵佳一,前锋董方卓、陈涛、李毅、韩鹏、石俊。邵佳一和石俊将直飞往西亚与国
家队会合。

  无缘西行的球员是:有伤在身的李金羽、谢晖、冯潇霆、王栋和在战术需要上暂时用不上的崔鹏、郜林、郑斌、臧海利和吴伟安。

  主教练朱广沪解释道,之所以这样选择,是考虑了球队中伤病和战术的需要。他表示最近在广州的训练不会放松。昨天下午,主力队员只进行了身体恢复训练并提前归队,小将蒿俊闵因为身体不适没有随队训练。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