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双雄出局意甲三强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3:13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联盟杯在结束了首轮淘汰赛后决出16强,结果德甲球队除了沙尔克04、汉堡分别以3:0、2:0击败西班牙人、图恩晋级16强外,另外两支球队柏林赫塔与斯图加特分别被布加勒斯特快速、米德尔斯堡淘汰。而来自意甲的三支球队巴勒莫、罗马、乌迪内斯悉数晋级16强,而西甲的贝蒂斯与塞维利亚也晋级下一轮,英超只有米德尔斯堡一支球队留在16强。

  联盟杯战报

  巴勒莫1:0布拉格斯拉维亚

  布加勒斯特快速2:0柏林赫塔

  索非亚列夫斯基2:0布拉迪斯拉法

  汉堡2:0图恩

  顿涅茨克矿工0:0里尔

  布加勒斯特星0:1海伦芬

  斯特拉斯堡0:0列迪斯

  米德尔斯堡0:1斯图加特

  圣彼得堡泽尼特2:1罗森博格

  马赛2:1博尔顿

  阿尔克马尔2:1贝蒂斯

  摩纳哥1:1巴塞尔

  朗斯1:0乌迪内斯

  

罗马2:1布鲁日

  塞维利亚2:0莫斯科火车头

  西班牙人0:3沙尔克04

  联盟杯1/8决赛对阵

  布加勒斯特快速v汉堡

  巴塞尔v斯特拉斯堡

  米德尔斯堡v罗马

  布加勒斯特星v贝蒂斯

  巴勒莫v沙尔克04

  马赛v圣彼得堡泽尼特

  乌迪内斯v索非亚列夫斯基

  里尔v塞维利亚

  斯图加特饮恨汉堡翻盘

  尽管斯图加特凭借第13分钟蒂菲特的进球,在客场1:0小胜米德尔斯堡,但由于首回合在主场1:2告负,这样斯图加特因为客场进球少而遗憾地被挡在16强大门之外。

  首回合主场0:1负于布加勒斯特快速的柏林赫塔在客场似乎无心恋战,上半场第37分钟主队的马尔达拉萨努边路起球,罗马尼亚国脚尼库莱右脚施射首开纪录。下半场第79分钟,前锋布加将博多伊的左路传中顶进了球门,将比分最终锁定为2:0,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3:0晋级。

  首回合在客场0:1意外负于瑞士图恩的汉堡,此番回到主场后以2:0战胜对手从而以两回合2:1的总比分逆转晋级。这场比赛开场仅62秒,汉堡队长范比滕闯入禁区,将前拜仁小将特罗肖夫斯基的左路传中垫入网窝。第33分钟,又是特罗肖夫斯基开出角球,范比滕头球破门再下一城,将比分最终锁定为2:0。巧合的是,1/8决赛汉堡对阵的恰好是将德甲球队柏林赫塔淘汰的布加勒斯特快速。此外,沙尔克04在客场3:0大胜西班牙人队,从而以两回合5:1的总比分晋级。落选了新一届德国国家队的库兰伊在开场仅9分钟就头槌破门先下一城,第70分钟和第74分钟,前锋桑德和中场林肯又为沙尔克04锦上添花。

  巴勒莫涉险过关乌迪内输球晋级

  巴勒莫首回合在客场1:2负于布拉格斯拉维亚,但此番回到主场后巴勒莫以1:0击败对手,从而以客场进球多的微弱优势幸运晋级。比赛开始仅仅6分钟,高蒂亚斯接到特德斯科的右路传中,门前10米处右脚怒射攻进全场唯一一球。首回合被罚下一人的罗马在客场2:1胜布鲁日,本轮他们在主场同样以2:1的比分再次击败对手,从而以两回合4:2的总比分晋级。下半场第55分钟,小曼奇尼为罗马首开纪录。但是5分钟后布鲁日就将比分扳成1:1平,但是主队的博沃大力射门中的帮助罗马2:1锁定胜局。首回合3:0大胜朗斯让乌迪内斯此番的客场比赛显得轻松,朗斯仅由弗劳在下半场将科特迪瓦射手丁达内的头球摆渡撞进大门。最终客场0:1输球的乌迪内斯,还是以两回合3: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

  维埃里点球难救摩纳哥

  本轮法甲劲旅摩纳哥主场1:1战平巴塞尔,但是两回合仍旧以1:2的总比分惨遭淘汰。第21分钟,主队的德尔加多在禁区内被放倒,维埃里操刀主罚点球命中。下半场开赛后不久,客队的马伊斯托洛维奇接头球得分扳平比分,最终巴塞尔如愿在客场晋级。首回合客场0:0战平博尔顿的马赛,本轮主场击败对手晋级。第25分钟博尔顿先下一城,主队门将巴特斯漏球,被博尔顿中场吉安纳科普罗斯射空门得手。补时阶段,刚刚落选法国国家队的新锐里贝利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68分钟,贝耶将球传入禁区,博尔顿后卫本哈伊姆不慎自摆乌龙,最终马赛取胜晋级。另一支法甲球队里尔在客场与顿涅茨克矿工互交白卷,但仍旧凭借首回合主场3:2的胜利晋级。

  贝蒂斯加时赛惊险晋级

  

西甲劲旅贝蒂斯在客场经过加时赛,才击败荷甲黑马阿尔克马尔惊险挺进16强。由于首回合贝蒂斯在主场2:0获胜,因此此番回到主场的阿尔克马尔全力反攻。第26分钟,目前的荷甲最佳射手阿韦拉泽接左前卫佩雷斯传球左脚破门首开纪录。10分钟后,佩雷斯再次助攻,后卫加里埃斯将比分扩大为2:0,这样双方总比分战成2:2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第4分钟,贝蒂斯队的梅利接西班牙国脚华金的传球,攻进制胜一球,使得贝蒂斯以两回合3:2的总比分险胜对手晋级。塞维利亚在主场2:0击败莫斯科火车头,从而以两回合3:0的总比分晋级。主队的
意大利
中场马雷斯卡率先以一记20米外的远射首开纪录。第90分钟,普埃塔又将内瓦斯的传中顶入球门,最终以2:0击败对手晋级。许凯

  

德甲双雄出局意甲三强晋级

  曼奇尼大放异彩。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