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认真筹备奥运足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2: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上海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承办足球比赛的城市之一,目前申城已经全面启动各项筹备工作。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上海赛区第一次工作会议上获悉,届时将有9场足球赛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上海市有关部门领导在工作会议上要求各有关方面充分认识办好奥运会足球比赛的重要意义,积极当好东道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以在沪举办的2
007年女子足球世界杯赛为契机,在赛事组织、对外联络、新闻宣传、市场开发、安全保卫、旅游接待、志愿者服务等方面认真为北京奥运服务,努力筹备赛事。

  在市委、市府的领导、关心下,上海从去年春天起就正式成立了以杨晓渡副市长为组长的赛区领导小组,现正在全力以赴的调动各方力量推进各项工作的进行,为奥足赛“备好课、练好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