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橄榄枝伸向肥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2: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虽然皇马球迷不喜欢,但是,罗纳尔多并不愁没有地方留他,意甲豪门AC米兰的主席加里亚尼在听说罗纳尔多想离开皇马的消息后就表示,他任何时候想来米兰都将受到欢迎。而皇马方面的反应则是罗纳尔多绝对是“非卖品”。

  加里亚尼说:“罗纳尔多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如果他想离开皇马的话,世界上很多知名俱乐部都会希望他加盟,而米兰的大门也是为他敞开的。”

  罗纳尔多在皇马与阿森纳的冠军联赛之前表示自己已经不再受到皇马球迷的喜爱,并且暗示可能会在世界杯之后另某他就。皇马俱乐部马上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即使媒体和球迷都开始质疑罗纳尔多,但董事会并没有谈到关于罗纳尔多的未来问题,现在俱乐部还没有在关于罗纳尔多的问题上做出任何决定。

  当然现在说这些都还为时过早,即使铁了心要离开皇马,罗纳尔多也会知道重返意大利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况且还是AC米兰,要知道皇马球迷之所以始终无法接受罗纳尔多,很大程度上都是他曾经效力于

皇马夙敌巴萨的特殊“背景”。作为前度的国米球员,转投米兰无非是再度使自己背上“叛徒”的恶名而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