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七天乐”在美国乐翻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2:16 中国体育报

  在参加完NBA全明星嘉年华后,“七天乐”三人篮球队印象最深的就是“超大、超好玩。”这支经过中国“可口可乐NBA嘉年华”洗礼的总冠军队,在美国被篮球的热浪彻底征服了。

  “在上万米的嘉年华活动场地里,各项和篮球有关的游戏应有尽有,投篮、扣篮、运球技巧等等,甚至还有为小朋友专设的很矮的篮筐,可以让你实现扣篮的梦想。”周文博
介绍说。“当然我们也没放过这个机会,玩起了360度扣、飞身扣、高跳力沉双手灌篮等,寻找勒布朗·詹娒斯的感觉。”高天补充道,“在嘉年华里,你可以与球星比身高、比臂长。在篮球专卖区里,你可以买到你所想要的礼品。”当然,最让这些孩子们兴奋的是,他们还在明星训练现场得到了小奥尼尔的签名和皮尔斯的签名球衣,这让他们激动得难以言表。

  此次美国之行,“七天乐”的孩子们一直沉浸在快乐之中,也大开了眼界。他们认为,NBA的活动设计讲求每一个细节的完美和精致,很多游戏都是在国内从来没有看到过的。另外,游戏的互动性非常强,连四岁的小孩子都可以上场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