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谭望嵩"死磕"到底 泰达实德争夺已进入白热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天津日报消息,天津泰达俱乐部计划引进的内援、四川冠城队员姜晨昨日已经抵津,他加盟泰达问题不大;而另一名重量级球员、已经被大连实德作为“非卖品”的谭望嵩也将在今天下午4点抵达天津,与即将从土耳其归来的泰达队会合,参加球队训练,并在泰达等待自己命运的最终结果。这表明,津连争夺谭望嵩进入白热化。

  争夺谭望嵩,天津泰达和大连实德已呈现出死磕状态。泰达是在1月28日向足协提出
引进谭望嵩的,在全国各家俱乐部中提出得最早。四川冠城俱乐部宣布解散后,大连实德马上宣布留下谭望嵩等三将,并随实德开始训练。就在这一天,泰达也得知谭望嵩被实德挂上了350多万价格,但泰达负责人态度依旧坚定:“价格不是问题,继续操作。”中国足协已经核定,谭望嵩转会价格为64.974万元。

  现泰达与实德双方各执一词,各有其理,互不相让。泰达理直气壮:“中国足协在转会的条例中首条规定,转会要尊重队员的个人意见。谭望嵩本人愿意来泰达,态度坚决。”据悉,泰达手中还有谭望嵩要来天津的书面资料。在这种情况下,泰达已向中国足协讨公道,让足协进行仲裁。

  大连实德也是不肯轻易放弃谭望嵩,他们占有在

冠城队员转让中的特殊地位,虽然他们尚未同谭望嵩签订转会合同,但他们认定谭望嵩已经是实德的人了。正在吉隆坡参加亚足联
亚冠联赛
会议的大连实德总经理林乐丰认为,谭望嵩转会实德是按照足协的规定进行的,不存在什么问题。

  中国足协到底倾向哪一方,到昨晚为止,仲裁尚无结果。而谭望嵩今天投身泰达怀抱,表明一切朝着有利于泰达的方向发展。(张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