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5岁篮球女教练行为不端 丢脸丢职等待指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43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媒体2月24日报道,美国圣乔昆县中学篮球教练杰西卡·罗德里格斯受到警察询问,警方怀疑她与一名女学生之间存在不正当关系。

  

25岁篮球女教练行为不端丢脸丢职等待指控(图)

  篮球女教练罗德里格斯

  女体育教师罗德里格斯25岁,同她发生关系的女学生15岁。据悉,罗德里格斯可能面临两项对于儿童实施性侵犯的罪名的指控,有可能被判入狱。

  由于罗德里格斯是本地的长期居民,而且没有任何前科,因此警方没有逮捕罗德里格斯,但是要求她远离受害者和她担任篮球教练的学校。(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