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怡宁科威特爆冷遭淘汰 未能提前"直通不莱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京华时报消息,刚在卡塔尔公开赛上凯旋的国乒转战科威特遭受重创,女单头号选手张怡宁昨天爆冷遭到淘汰,失去了提前拿到德国世乒赛资格的机会。

  顺利闯过第一轮后,张怡宁遭遇现代表中国香港队出战的原国家队队友姜华君。昨天姜华君一直占据主动,以11比4、11比6和14比12连胜三局。尽管张怡宁顽强地以11比9、11比7挽救了两局,最终还是以4比11惨遭淘汰。

  根据女乒选拔规则,只有连续在卡塔尔、科威特两站比赛中杀进决赛才能“直通不莱梅”。张怡宁虽然在卡塔尔夺冠,但此番无缘8强使她失去了提前获得世乒赛资格的机会。卡塔尔公开赛亚军李晓霞战胜曹臻挺进8强,不过随后她将对阵郭跃,胜出难度不小。

  男单方面,中国队开局不利。小将马龙首轮就以2比4不敌名不见经传的波兰选手格拉克。王皓第二轮被处于半退休状态的法国老将希拉以4比3击败。好在王励勤、陈玘、郝帅和马琳顺利晋级8强。

  双打方面,马琳/陈玘和王励勤/王皓顺利晋级4强,女双王楠/张怡宁、郭跃/李晓霞和郭焱/曹臻也全部挺进半决赛。(毛烜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