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留沈家长遭辽足忽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09 扬子晚报

  .h1 {FONT-WEIGHT: bold; TEXT-JUSTIFY: inter-ideograph; FONT-SIZE: 22pt; MARGIN: 17pt 0cm 16.5pt; LINE-HEIGHT: 240%; TEXT-ALIGN: justify}.h2 {FONT-WEIGHT: bold; TEXT-JUSTIFY: inter-ideograph; FONT-SIZE: 16pt; MARGIN: 13pt 0cm; LINE-HEIGHT: 173%; TEXT-ALIGN: justify}.h3 {FONT-WEIGHT: bold; TEXT-JUSTIFY: inter-ideograph; FONT-SIZE: 16pt; MARGIN: 13pt 0cm; LINE-HEIGHT: 173%; TEXT-ALIGN: justify} 昨天上午,前来北京面见球员家长的辽足总经理助理郭继荣终于给了家长们一个回复,表示张
曙光将于昨天下午4时在沈阳辽足俱乐部面见家长,并希望家长们能够回沈阳跟张曙光面谈。并称“失踪多日”的张曙光正在广州办理一些事务,下午便会飞回沈阳。

  由于沈阳依然有一半的家长留守,所以上京的“讨债团”并没有按照张曙光的要求回沈。而沈阳方面在得到消息后,派出了10名家长前往辽足。

  昨天下午4时,

辽足俱乐部接待室里,除了10名讨债家长和五六家媒体的记者,没有任何辽足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露面。二十分钟过去了,辽足的副总黄祖刚和尹志强走进接待室,告知大家张曙光目前不在沈阳,有什么事情让家长和他们交流。但当家长提到要辽足承认这笔欠款时,黄尹二人均表示自己不能做主。家长们一气之下离开辽足,这场见面最终闹得不欢而散。

  而就在昨晚6时左右,张曙光在打给谢亚龙的电话中表示,他现在人在北京,并答应24日在足协与家长见面。而他忽而广州,忽而沈阳,忽而又回了北京,的确让讨债的家长们脑袋“冒雾”。(张楠) 来源:

新京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