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冠巴萨力斩切尔西国际米兰平阿贾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进行了最后四场较量。巴塞罗那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客场2∶1力克切尔西,蓝军晋级形势不容乐观。

  雨后的斯坦福德桥犹如“菜地”一样,这严重限制了双方队员水平的发挥,特别是对技术流的巴萨影响更大。本场比赛的焦点出现在第36分钟,当时梅西右路突破罗本,赶上的德尔奥尔诺从背后将阿根廷人撞翻,主裁判将德尔奥尔诺红牌直接罚下。第59分钟,兰帕
德左路任意球传中,莫塔在防守特里时同门将巴尔德斯相撞,皮球打在巴西人大腿上弹入空门,凭借这个运气球蓝军取得领先。随着比赛的深入,人数占优的巴萨取得了主动,第72分钟,罗纳尔迪尼奥任意球似传似射,特里匆忙中头球自摆乌龙。第80分钟,拉尔森回传马科斯,墨西哥人精准传中,埃托奥头球打进关键性进球。

  另外三场比赛的情况是,国际米兰客场2∶2战平阿贾克斯。不来梅3∶2将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斩落马下。苏格兰流浪者以2∶2与西班牙维拉利尔握手言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