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水原三星队兵临城下 中韩足球争霸赛一触即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高西广)由亚洲足坛名宿车范根率领的韩国水原三星队,昨天下午飞抵古城。在晚上举行的与记者见面会上,车范根明确表示一定会在本周日举行的中韩争霸赛上,为球迷奉献一场高水平的比赛。

  据车范根介绍,水原三星将士昨天清晨6时,便踏上了赶来西安的路上。经过10个多小时的旅途劳顿,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在组委会昨晚特别举行的欢迎宴会上,主教练车范根
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虽然旅途劳顿,但看到西安主人的热情,让他们满身的疲惫一扫而光。在晚宴中,车范根愉快地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他对中超联赛赞赏有加,对西安很是向往,表示水原三星将士一定会在周日的比赛中全力拼搏,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西安浐灞队全体将士也参加了昨天的欢迎宴会,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与水原三星队主教练车范根互赠礼品。西安球迷也向韩国球员赠送了礼品。

  据悉,曾两夺亚洲俱乐部杯冠军的水原三星队,对这场

中韩争霸赛非常重视,五名外援都随队来到西安。今、明两天该队将在丈八基地和省体育场进行踩场和针对性训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