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昨日敲定西征名单 吴伟安无缘中伊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9:4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中国足球队昨天提前宣布了将在26日随队前往西亚挑战伊拉克队的球员名单。目前正在广州集训的球员中有21人将随队前往,这其中包括在中巴之战中首发的曹阳(左图)与蒿俊闽。不过,另外一位泰达队战将吴伟安不在名单之列。这样,再加上将从欧洲直接前往阿联酋与中国队会合的邵佳一与石俊,中国队此次西征的队员总数为23人。

  按照原先的计划,教练组本打算在出征前最后一刻再公布名单的,这主要是考虑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可能会出现的伤病因素,然而通过和队员们沟通之后,教练组发现其实更早一些公布名单反而可以让军心稳定。在这种情况下,朱广沪提前在昨天中午便公布了出征名单。和本周三晚的中巴之战相比,张永海、韩鹏、孙寿博三名没有在昨天比赛中报名的球员重新回到了客场阵容中。郜林被替换了出来。

  由于是客场作战,而且对手又是只能背水一战的

伊拉克队,所以朱广沪在拟定这份名单时更多地考虑到了防守方面的人员配备。例如增加孙寿博这位第三门将和张永海这名后防球员都是出于这个考虑。这也表明朱广沪此次西征的思路还是要以稳为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