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浐灞俱乐部又有新动作 利君集团成为新赞助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9: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韩国水原三星队昨日抵达西安,与此同时,西安浐灞俱乐部上下也没闲着,由于中韩对抗赛和中超新赛季即将来临,俱乐部的各项工作都在加紧进行。昨天下午,省足协和俱乐部有关领导与球迷协会骨干开了个座谈会,希望广大球迷在新赛季与浐灞队携手共进,会上,俱乐部领导还透露了一个好消息:浐灞队新赛季的球衣背后广告已经售出,西安利君制药集团成了球队新的赞助商。

  俱乐部高层再次与球迷沟通

  昨天的座谈会在陕西省足协二楼的会议厅召开,这也是继浐灞国际球迷协会成立大会之后俱乐部高层再次与球迷代表进行沟通,与上次不同的是,省足协负责人、俱乐部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这次全部出席了座谈会。球迷“铁哨子”说:“这是从1995年职业联赛开始以来,省足协主席、俱乐部和相关部门与球迷代表的第一次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

  球场安保问题的负责人说,球场以及球迷的安全问题是比赛正常进行的重要保证。体育局的一位负责人更提出了球迷要有“海纳百川”的足球精神,要尊重客队,尊重裁判,打造西安国际化的“金牌球市”,要把浐灞将士打造成城市英雄,把足球打造成城市的一张新名片。省足协领导“爱我主场,爱我球队,珍惜失而复得的幸福。”的感言更是赢得球迷们的一致同意,他们纷纷表示,对省足协和俱乐部对球迷提出的要求他们一定会全力做到,要为共同打造“金牌球市”,把西安建设成为西部的“足球城市”一起努力。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透露道:“目前丈八基地已经开始破土动工,希望球队的球技、作风和面貌能全部融入西安这座古城中来,球队要对得起所有的球迷,所有的西安人。”

  利君集团成为新赞助商

  对于浐灞俱乐部来说,赢得陕西球迷的支持是一件好事,而另一件好事就是球队新赛季

球衣背后的冠名商已经敲定,西安利君制药集团斥巨资买断了球衣背后冠名权(浐灞队球衣前面的冠名和去年一样仍为“永大电梯”)。据悉,今天下午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利君集团成为球队赞助商一事。

  另据了解,在26日与水原三星正式比赛之前,浐灞队希望与对手在丈八基地内举行一场内部的教学赛,不过,这场教学赛能否上演还需双方俱乐部高层进一步协商后才能确定。记者靳鹏实习生陈茜董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