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扬:人生总有不如意 冬奥会之后我将正式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9: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金文

  本报讯中国队在都灵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被判阻挡犯规,无缘奖牌。参加比赛的杨扬在赛后表示,裁判的问题我们无法控制,唯一能控制的是我们自己,要让自己更强大一些。

  杨扬说,决赛时比较乱,她没有看到队友王濛的犯规情况,无法作评论。“我当时正在接王濛的棒,没看到发生了什么。具体的情况需要回去好好总结,无论是裁判的错,还是我们的错,总结出来都对我们有帮助。”

  “我希望裁判是公正的,但短道比赛经常会有‘小东西’出现,很难说是谁的对错,但我希望是公正的比赛。”

  谈到自己的复出,杨扬表示并不后悔,“这一年多对我来讲是个磨炼。虽然到目前为止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我一直在努力。这是另一种心态的磨炼,对我今后另外一种生活的开始非常重要。生活中不是很多东西都如意,我在学着调整自己的心态。”

  她说:“这次冬奥会之后我将正式退役。”

  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竞选委员会23日下午在都灵奥运村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加拿大越野滑雪女选手贝奇·斯科特和芬兰男子冰球运动员萨库·库伊夫当选为运动员委员会委员。中国短道速滑名将杨扬则继上届冬奥会竞选失利后再度落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