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击沉快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邱治)姚明拿到了29分和15个篮板球,麦蒂添上了26分,两人带领火箭队在主场以106∶102击败了洛杉矶快艇队。

  火箭队在比赛中一度领先了16分,但是顽强的快艇队还是将比分追了上来。虽然客队在本场比赛中几次都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但是火箭队每次都做出了回应。在比赛还剩下不到3分钟时,火箭队以103∶92领先,但是快艇队此后连得7分,将火箭队的分差缩小到了4分
。而火箭队大前锋朱万·霍华德在比赛还剩下20.7秒的时候两罚两中,确保球队最后获胜。

  最值得火箭球迷高兴的是,主将麦蒂已经找回昔日良好的状态,拿下26分。在全明星赛之前的三场比赛中,麦蒂平均每场仅仅拿到15分。麦蒂不愿意透露这些私人问题,但是他表示这些事情都已经过去了。当姚明和麦蒂都在球场的时候,火箭队的战绩是17胜8负。

  NBA昨日战报

  骑士107∶11676人

  超音速114∶109鹰

  热103∶83尼克斯

  魔术93∶96网

  爵士82∶76黄蜂

  快艇102∶106

火箭

  雄鹿91∶97公牛

  凯尔特人94∶103太阳

  山猫110∶106开拓者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