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连线孙永言速找张曙光 今日事件三方将协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9:14 沈阳晚报

  树欲静而风不止,“辽足转让公示期”能否按照张曙光的计划正常结束,目前还不得而知,但“辽青家长讨薪团”从北京返回沈阳,再从沈阳夜赴北京,在经过一整天的周折后,在足协主席谢亚龙的协助调停下,终于将张曙光逼得无处藏身。

  今日,由中国足协牵头,辽宁省体院院长孙永言、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以及在京的辽青家长三方将在中国足协坐下来,详细商讨“欠薪”的具体解决办法。时间:2月2
3日16时地点:沈阳———辽足俱乐部张曙光“忽悠”没影了

  正在北京

维权的辽青球员家长前天接到张曙光电话,张曙光约球员家长昨日下午在
辽足
俱乐部见面,详细商谈球员“讨薪”问题。接到张曙光电话后,辽青家长立刻兵分两路:一路留守北京,继续死缠足协;另一路5名家长返回沈阳,并在昨日联络了在沈的其他家长赶往辽足。

  昨日下午16时,11名球员家长陆续赶到辽足俱乐部,但他们并没有见到张曙光,接待他们的,是辽足的两位副总黄祖刚和尹志强。在双方的对话中,辽足的两位副总表达了3个观点:“一、债务问题确实存在,也肯定要解决;二、对没有拿到钱的辽青家长表示同情,但要明确,拖欠这笔钱的主体是辽宁星光俱乐部;三、家长要钱可以,但要通过正常的法律途径”。

  结果,还没等辽足方面说完,辽青队员的家长代表认为“作为辽足俱乐部法人的张曙光是个‘大忽悠’,辽足没有表达出诚意,两个副总代表不了辽足俱乐部,双方已经没有再谈下去的必要”。

  辽青的家长代表们随即离开辽足,双方的这次对话因为张曙光的“爽约”而“流产”。

  时间:2月23日14时30分—19时

  地点:北京———中国足协“龙王”差点也被“忽悠”

  与此同时,在京留守的部分球员家长于昨日下午2时30分再次赶到中国足协。当得知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不在足协后,球员家长决定等待。16时左右,谢亚龙赶回足协,并与球员家长见面。

  听完球员家长陈诉完整个欠薪的始末后,谢亚龙当即叫人给张曙光打去电话,结果,“龙王”的面子也没起作用,明知是足协的电话号码,张曙光依旧不接电话。于是,“龙王”当着家长的面,将电话打至辽宁省体育局,找到局长孙永言。在电话中,谢亚龙要求孙永言“务必找到张曙光”,并于今日与其一同赶来中国足协,与辽青的球员家长代表见面。

  19时,在得到孙永言的肯定答复后,球员家长才离开中国足协。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在京的几名球员家长说,“我们惟一的要求就是,辽足要当着中国足协领导和地方体育局领导的面,承认确实拖欠我们孩子的钱,并详细制定出还款计划,作为主管单位,足协和体育局领导要为其作出担保,好让我们以后能有一个要钱的地方”。

  而对于“辽足转让”这一核心问题,家长们反而不是很重视,“只要张曙光承认钱是辽足欠的,只要他制定的还钱办法可行,转不转让随他们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