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医药集团即将接手广州足球队 目标冲击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8: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二月二十三日电(记者唐贵江)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今天正式宣布,广州医药集团即将全面接手广州足球队,新广州足球队的目标将是闯进中超联赛并夺取靠前的名次,中国足球名教练戚务生会否执掌新广州足球帅印也没有得到官方确认。

  自一月二十三日广东日之泉公司正式退出广州足球后,广州足球队的归属问题一直悬而未决,虽然中间不断传来广药集团等公司将接手广州足球队的消息,但一直没有得到广
州市体育局方面的正式确认。刘江南今天下午的宣布,标志此事目前已水落石出。

  据透露,这次广药集团与以往不同的是,他们将接受的是百分之百的广州足球股份,这样广药集团在将来足球的走向和定位中,可以拥有更大的自由度和空间。

  刘江南表示,新组建的广州足球队的队名和新的主教练均由广药集团决定,关于引进戚务生做广州足球队主教练的传闻,广州市体育局没有正式确认,表示将尊重广药集团的决定。

  针对球队的未来定位问题,刘江南表示,广州足球队目前的定位仍将是争取尽早闯入中超联赛,并争取靠前的成绩,打造一支全国领先的高水平足球队,这与广州市政府将羽毛球和足球变为广州的品牌运动项目的目标也是相符的,由于广药集团是有着人民币一百四十八亿元的大型国有企业,相信将会给广州足球带来足够的财力支持,再凭借广州各方面的基础,相信这一目标将在广州亚运会前后得到实现。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