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府早报:世纪大战名不虚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8:13 天府早报

  历史就是用来改写的。一天前,阿森纳终结了皇马主场对英超球队不败的历史,一天后,巴塞罗那又终结了切尔西主场对西班牙球队不败的历史。

  斯坦福桥是一座独木桥,一年前如此,一年后也是如此。一年前,巴塞罗那在这里被切尔西翻盘,一年后切尔西在这里也被对手翻盘。

  英超领头羊VS西甲领头羊,传说中的世纪大战,比赛没有让观战的人们失望,激烈的对抗,跌宕的场面,层出的悬念,包括戏剧性的进球和争议性的判罚……一场足球比赛所能够制造出来的主副产品,全部应运而生。

  巴萨的胜利是令人信服的,小罗纳尔多和埃托奥在最关键的时候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但不要忘记年少的梅西,是他出色的技术和敏捷的身形为巴萨赢得了人数的优势,同时,在两位当家球星慢慢寻找最佳状态的比赛时间里,阿根廷新星几乎一个人肩负起了攻打切尔西城池的全部重任。

  或许切尔西可以抱怨那张红牌过于严厉,但他们也不应该忽视本队球员两次禁区内的手球……

  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世纪大战,带给人们无限的感觉与感官刺激,巴萨是名副其实的胜者,在切尔西的主场翻盘曾经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切尔西没有输掉斗志,但却也只能用失败的结果为自己连续犯下的错误埋单。

  不论大小,悬念依然存在着。3月7日的诺坎普,会是更为精彩刺激的又一场世纪大战吗?愿那一天比赛能再度给人们留下最为美好的感受,让最好的球队走得更远……■董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