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援全到位鲁能阵容确定 塞黑中场曾效力日本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4:28 济南日报

  本报2月23日讯(记者 张清晨) 今天下午4时许,鲁能泰山队最后一名外援日夫科维奇乘机抵达济南。随着塞黑外援日夫科维奇的到来,泰山队新赛季的内外援均已全部到位。除日夫科维奇外,泰山队还与另一名外援伊戈尔签约,在内援方面,泰山队分别引进了辽宁队的王亮及深圳队的国门李雷雷。

  日夫科维奇的个子不是太高,但是与另一名外援伊戈尔相比却强壮许多。在来泰山
队前,日夫科维奇效力于OFK贝尔格莱德队,此前他曾为日本冠军球队磐田喜悦队效力。

  刚刚走出机场的日夫科维奇侃侃而谈,他向记者表示,虽然自己和球队一起训练才仅仅十几天时间,但他已通过图巴、巴辛等人了解了很多球队的情况。

鲁能俱乐部有关人士曾表示,“他的风格有点像南美球员,控球技术非常好,很有观赏性。”

  由于已经对

泰山队有所了解,日夫科维奇认为泰山队是一支非常有朝气的队伍,队中有很多年轻人,训练气氛也非常好。“通过在塞浦路斯的几场热身赛,我已经注意到泰山队是一支具有相当技战术素养的球队,队中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是我对自己的能力非常有信心,经历了这么多年的磨炼,丰富的经验以及不错的技术是我的优势;我相信自己会有很多出场机会去证明自己,去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