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讨薪辽青家长再闹足协 谢亚龙出面促成四方会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1:26 京华时报

  

为讨薪辽青家长再闹足协谢亚龙出面促成四方会谈

  巨额债务让张曙光坐立不安。CFP供图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郑小龙)昨天下午,在京等候了两天的原辽青队队员的家长们终于见到了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在谢亚龙的直接敦促下,辽足、球员家长、辽宁省体育局及
中国足协四方代表今天将在京会面,协调解决辽足拖欠原辽青球员160万元工资一事。

  本周二,为了替自己的孩子讨个说法,辽青球员家长们再次聚集到足协办公大楼里。但因几位副主席都去广州督战国足比赛了,家长们并没有见上一心想见的谢亚龙,于是便在足协附近的一家旅馆住了下来。

  昨天中午,家长们听说谢亚龙回到北京后再次来到足协。和上次一样,足协的工作人员还是告诉他们谢亚龙没在,家长们则一直耐心地等待着,终于在下午4点左右,谢亚龙出现了。

  谢亚龙、南勇、赵金福和一名足协的律师与家长们进行了沟通。家长们的要求很明确,就是希望中国足协出面让张曙光承认确实拖欠了辽青队员的钱,并且在还清欠账前不允许

辽足转让,否则的话也将状告中国足协。

  谢亚龙建议大家与辽足坐下来好好协调,这样才能有利于问题的解决。家长们称,他们根本见不到辽足官员,更不用谈与他们进行协调了。谢亚龙表示:“我会尽力撮合你们见面协调的,到时候也让辽宁省体育局的领导与足协领导到场,争取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结果。”

  昨晚,谢亚龙已经通知了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及辽宁体育局的有关领导,让他们在今天赶到北京。届时,足协也会派人到场,四方坐下来尽快协调解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