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男篮摸黑抵达蒙自 张云松:有一点高原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0:55 新京报

  本报蒙自专电(特派记者田欣欣)历经了10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后,北京首钢一行于昨晚10时抵达蒙自,并将于今晚7时30分挑战南区排名第四的云南红河。

  “真不明白云南队为什么把主场安排在蒙自打,到这来简直是一种折磨。”北京队的一名球员说。北京队在宁波吃完午饭后便赶往机场,经停长沙后到晚上近6时才抵达昆明。而为了更早的抵达赛地,球队直接乘坐大巴赶往蒙自,托人买来的汉堡和冰红茶也成了队员
在车上的晚餐。

  “这应该是CBA各俱乐部里最好的大巴了。”解立彬坐上大巴后就将鞋子脱掉,并将座椅下方的板子垫了起来,搭在上面,“座位跟飞机的头等舱一样,不知道这车多少钱啊?”

  但曲折的盘山道很快让队员没了心情,多数球员在吃完

汉堡后选择了睡觉,而一些年轻队员也在摆弄自己的手机,或发短信或打游戏,
巴顿
则拿出电脑开始玩NBA2006.

  抵达蒙自,球员都感觉比较疲劳,在餐厅简单用餐后便回去休息。“有一点高原反应,去年比赛时就感觉有些跑不动,喘不上气来。”张云松告诉记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