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召张曙光进京 欠薪问题四方会谈今日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0:50 新京报

  

谢亚龙召张曙光进京欠薪问题四方会谈今日举行

  在谢亚龙(左)昨日的干预和努力下,今天有望形成“讨债团、辽宁体育局、张曙光、中国足协”之间的四方会谈。

  本报讯(记者张楠)前辽宁青年队球员的家长们依然为了孩子们160万元的欠薪奔波。
虽然上午得知张曙光要在沈阳面见家长,但是此番再次赴京讨债,决心要面见谢亚龙的家长们依然没有改变自己的想法。昨天下午2时,10名家长准时来到了中国足协。

  由于谢亚龙刚刚于昨天上午赶回北京,还没有到足协上班,所以这几天一直接待家长的赵金福,将家长们安排在二楼会议室等待。而另外一间办公室内,已经提前回到北京的南勇一直在打电话给

辽足,以了解情况,并希望与张曙光取得联系。

  下午4时,谢亚龙终于出现在足协楼道里,家长们一起拥进了办公室。稍作休息后,谢亚龙带着南勇、赵金福和前去沈阳做仲裁调查的沈睿,以及请来的律师一起坐在了足协二楼会议室。一进门,他就告知家长们,为了尽快解决此事,原本应该于今天去昆明出席裁判员培训班的南勇都取消了行程:“这几天在广州我也一直关心着这件事情。”谢亚龙首先要求家长们明确态度,并陈述一下事情的来龙去脉。在简单陈述后,家长们明确摆出两个观点:第一,希望辽足债务没有还清前,足协不要给予注册;第二,要辽足承认对辽青球员有这笔欠款。

  明确家长来意后,谢亚龙当机立断———“通缉”张曙光。虽然连南勇都表示自己给张曙光打了很多次电话,听到的声音都是“该号码不存在”,但是谢亚龙仍要求继续设法取得联系。经过一个小时的等待,张曙光终于给谢亚龙回了电话。电话中,谢亚龙请张曙光务必于今天上午到足协与家长们面谈。另外,由于辽足隶属辽宁省体育局,他也请体育局派出代表,再加上足协,四方对这件事情进行商谈。对于这样的结果,家长们都非常满意:“这三天总算是没白等。”直到昨晚7时,谢亚龙和家长们才离开足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