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统营杯国安1比3不敌大田市民 后防危机刺激祥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0:4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北京时间昨日11时,北京国安队在统营杯的首场比赛中以1比3不敌韩国大田市民队。高雷雷在比赛进行到80分钟时攻进一球,但没有扭转局面。这场比赛还有一个具有价值的片段是:北京国安首次使用白色队服作为首选比赛队服。

  尽管国安引进了5名内援,但并未真正解决后防吃紧的问题。昨天的比赛前,崔威受伤使沈祥福不得不把徐云龙重新调回后卫线,他和杨璞、张帅组成了首发后防线。

  与北京国安交手的韩国大田市民队在K联赛中排名中游,整体实力不如北京国安。开场后,客队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优势。比赛进行到20分钟左右,大田队在进攻中利用手球攻进一球。落后一球后,北京国安队加强了攻势,但高大卫错过了一次得分良机。

  下半场,沈祥福先后换上了高雷雷、闫相闯、商毅、王长庆和外援穆萨。由于急于搬回比分,国安整体阵型压上过大,致使韩国队利用反击连入两球。高雷雷在比赛结束前同王长庆在禁区内巧妙配合后射远角得分,追回一球。

  比赛结束后,主教练沈祥福对队员的表现不甚满意。一直担心的后防问题使他在晚餐结束后立刻召集教练组开会,“其实我们的实力不弱,就是没有把握住进球机会,挺可惜的。”未能上场的王栋对记者说。据了解,大田市民队是本次国安的对手中实力相对较弱的,剩下的比赛对国安来说将更为艰难。

  首发阵容:杨智/徐云龙、杨璞、张帅/周挺、李尧、隋东亮、杨昊/科内塞、闫相闯、高大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