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届国际武术搏击争霸赛首场半决赛中国4选手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23:42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2月23日电(记者张桂林)23日开赛的首届国际武术搏击争霸赛首场半决赛于当晚22点10分在重庆体育馆结束,经过12个回合的较量,中国队4名选手击败各自对手顺利晋级。

  首场半决赛在4个体重级别中各抽取了一组进行对决。在首先进行的60公斤级比赛中,素有“霹雳手”之称的张亭宾果然出手迅猛,开场不到1分钟便将对手掀翻在地,经过3个
回合的对决,张亭宾以20:14分的明显优势力克俄罗斯选手乌·菲利克斯。在70公斤级的对决中,来自上海的“东海蛟龙”赵光勇也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以48:23战胜了法国选手“凡尔赛剑客”马·威尔福瑞得。

  在随后的80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巴特以13:3的绝对优势战胜了伊朗选手“中东金刚”埃·高巴尼。90公斤级的首场半决赛则由中国队的青格勒迎战伊朗选手艾·沙巴尼,这次的对决中国选手的优势并不明显,青格勒经过3个回合的苦战,终于在鸣锣之后由裁判宣布6:3战胜对手。

  半决赛的剩下4场比赛将在24日晚间进行,对决的双方分别是美国选手“美洲豹”安·卡·斯尔瓦对“蜀山剑客”于飞彪;美国选手罗·奥·奈维斯对浙江的徐延飞;俄罗斯“散手王”塞·穆斯里穆对薛凤强;

罗马尼亚选手勃·莱·维真对西安队的“无敌风火龙”赵子龙。

  据悉,23日至25日的两场半决赛和决赛将决出各级别冠军,最后则由各级别冠军在26日的“超霸王中王”决赛中进行总对决。(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