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格:比好莱坞情节还离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6:20 北京晚报

  本报今晨都灵专电(特派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昨天,奥地利滑雪协会主席皮特·斯奎斯尼多尔终于承认,在意大利警方和IOC(国际奥委会)夜查行动后潜逃回国的该国两位冬季两项选手沃尔夫冈·佩纳和沃尔夫冈·洛特曼恩,可能被卷入了“不正当的竞争方式”。IOC主席罗格在评价整个事件时说:“这是彻头彻尾的传奇,在好莱坞你也不可能找到这样的故事情节。”

  在当地时间周二早上还以“仅仅根据某些传闻捕风捉影”来对IOC和意大利警方的联合夜查行动表示强烈抗议的斯奎斯尼多尔,当地时间周二晚上就承认在警方搜查后逃跑的运动员沃尔夫冈·佩纳和沃尔夫冈·洛特曼恩可能使用了不正当的竞争方式。但是他并没有透露他所指的不正当竞争方式到底是什么,只说奥地利滑雪协会将组织人调查这件事。

  在了解了事情发展至今的全部情节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表示,国际奥委会将设立特别小组,在都灵冬奥会后开始调查奥地利北欧两项滑雪队,包括奥地利奥委会、滑雪协会、教练和运动员都在调查范围内。

  实习编辑:杨嘉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