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冬奥会中国选手两线冲金受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6:20 北京晚报

  本报今晨都灵专电(特派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都灵冬奥会结束了第12比赛日的比赛。在这一天冰上短道速滑、雪上自由式滑雪两线冲金的中国代表团,遭遇挫折,女子空中技巧丢金保银,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因犯规被取消成绩。

  女子空中技巧决赛中,中国三位选手仅名列这个项目的二四六名,赛前冲金的愿望没有能够实现,只得到一枚银牌。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老对手韩国队夺得冠军,中国队虽第三个冲过终点,但因犯规被取消成绩。

  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预赛,分在第7小组的王和第2小组的杨扬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在男子500米预赛中,第5小组的老将李佳军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第6小组的中国小将李蒿楠以第二的身份晋级。

  这一天在其他项目上还产生了5枚金牌。加拿大选手克劳福德获越野滑雪女子1.1公里竞速赛冠军,越野滑雪男子1.3公里竞速赛冠军被瑞典选手林德夺走。单板滑雪男子大回转冠亚军被瑞士舒赫兄弟包揽。在速度滑冰女子1500米比赛中,冠军被加拿大选手辛蒂·克拉森夺走。高山滑雪女子回转冠军被瑞典选手安佳·佩尔森夺得。

  实习编辑:杨嘉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