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台球公开赛下月举行 卫冕冠军丁俊晖将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6:13 新华网

  去年,排名还较低的丁俊晖只能靠外卡参加中国公开赛,结果他一鸣惊人书写了世界台球一个新神话:在决赛中以9:5挫败7届世界冠军得主亨德里,成为世界职业台球界首位持外卡夺冠的球手。

  作为东道主,中国台球协会拿到8张本次比赛的外卡,并发放给了曹凯胜、郑鹏、李寅希、刘闯、杨擎天、田鹏飞、李行和于德陆。而目前征战世界职业赛的中国好手金龙和梁
文博分别因缺席本次公开赛的预选赛和未能从预选赛出线而无缘本次比赛,另一位职业球手刘菘则因参加其他赛事而放弃参加本次比赛。

  去年靠排名直接进入正选赛的中国香港好手傅家骏因排名滑出前十六,未能出席本次比赛。泰国名将瓦塔纳直接获得正选赛资格,不过他首轮就遭遇奥沙利文。

  中国公开赛结束后,本赛季世界职业

台球将上演最后一项、也是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比赛——世界职业锦标赛。丁俊晖只需再胜一场
预选赛
,就可晋级世锦赛,成为第一位在中国台球协会注册的获得世锦赛参赛资格的运动员。(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