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遭遇黑色五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5:33 深圳晚报

  从2比1到2比3,煮熟的鸭子飞走了

  尤文遭遇黑色五分钟

  本报今晨消息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欧洲冠军杯1/8淘汰赛中,尤文图斯在客场2比3不敌德甲劲旅不来梅队。上半场不来梅1比0领先,下半场内德维德和特雷泽盖的进球一度
帮助尤文2比1反超,但终场前5分钟不来梅神奇地连下两城,尤文遭遇“黑色5分钟”。

  比赛踢得沉稳有余激情不足。第39分钟,不来梅依靠舒尔茨的补射打破场上僵局,但比赛进入下半场后,尤文完全反客为主。第73分钟,皮耶罗左侧带球,隔着一名防守球员巧妙将球轻推给维埃拉,维埃拉直塞给前插的内德维德,内德维德带球形成单刀,杀入禁区后稍作调整,一脚抽射将球打入门将维泽身后,1比1。第82分钟,皮耶罗禁区右侧前沿得到反弹球,随即一脚将球吊向前方,防守球员解围时顶了一个高球,禁区内的特雷泽盖高高跃起争到落点,头球直接挂入不来梅球门,尤文2比1反超!

  尤文的伤心时刻在最后阶段上演。第87分钟,博罗夫斯基将球踢入远角,2比2!补时第2分钟,弗林斯开出右侧角球,奥沃莫耶拉后点头球摆渡,门前的米库头球攻门得手,不来梅3比2反超。随即主裁判吹响终场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