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佩罗:还是“死”在定位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5:33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在终场前10分钟,尤文图斯还2比1领先,但从87分钟到补时2分钟的“黑色5分钟”里,却连丢两球,2比3的结果并不是灾难,因为捞到了客场进球,第二回合还有主场优势,但比赛的过程却令人窝火,赛后卡佩罗在鼓励球队的同时也坦言这是一场不走运的比赛。

  “决定胜负的是全场最后一脚球,而我们本可以避免这个丢球。”卡佩罗说。

  在对梅西纳之后,尤文图斯再一次丢了定位球,而且一丢就是两个,卡佩罗说:“我们过去一直很少丢定位球,但我不认为这是近来的一种倾向,不来梅有很多身材高大的球员,到最后一个机会,他们会不顾一切地利用那个角球的机会得分,因此避免那个丢球并不是特别容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