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从天堂滑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5:33 深圳晚报

  4年前,杨扬说:“几天的时间,我从天堂到了地狱,又从地狱回到了天堂。”在短道速滑1500米失手后,她还有机会参加500和1000米比赛。

  但是郭心心却没这么幸运。她在整个冬奥会上只有四次出场亮相的机会,而她只是做砸了一次,结果她从胜利的天堂滑落到了谷底。她在都灵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决赛中,最后一跳摔倒在雪坡上,最终名列第六。

  郭心心与她梦寐以求的金牌只有咫尺之遥。她如果能在最后一跳站稳,她就会成为中国第一个获得雪上项目冬奥会金牌的人。

  22岁的郭心心从12岁开始练习自由式滑雪,是惟一和男队员一块训练的女孩,有时候动作难度甚至让男队员都咋舌。并成为中国队中惟一能够上三周台的一位。

  当颁奖典礼在赛场上热热闹闹进行的时候,郭心心躲在一旁偷偷抹眼泪:“今天绝对是阴沟翻船,下一届奥运会我一定拿金牌。”(新华社今天上午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