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在奥兰多的日子不愉快 弗朗西斯挪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在奥兰多度过不愉快的两个赛季后,弗朗西斯今晨又把窝挪到纽约。在距离NBA转会截止日期还有一天的时候,奥兰多魔术将他送到纽约尼克斯,换回老将哈达维和新人阿里扎。

  上赛季前,弗朗西斯和莫布里、卡托被火箭卖到奥兰多魔术,成为麦迪转会的交换品。加盟魔术的首个赛季,弗朗西斯平均每场拿下21.3分和7次助攻。不过,到了这个赛季,
他的状态严重下滑,各项统计数据均有明显下滑,惟有失误一项上升到场均3.4次。在与主帅希尔闹翻后,弗朗西斯要离开魔术早就不是什么秘密。

  在得到弗朗西斯后,尼克斯老帅拉里·布朗表示了欢迎的态度,认为前者是个“令人激动的球员”。弗朗西斯加盟后,马布里在尼克斯的前途也蒙上一层阴影。由于位置重叠且打法相似,过分独食的马布里很可能遭到尼克斯的弃用。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