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杯预赛:“威峰”凛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国足凭两名后卫的头球完胜巴勒斯坦队取得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昨晚,2007年亚洲杯预赛全面开战,中国男足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以2比0击败预赛第一个对手巴勒斯坦队,取得开门红。新加坡队以同样的比分击败了同一小组的伊拉克队,使该小组的首轮积分难分伯仲。

  国足两粒进球由后卫杜威和李玮峰头球攻入,两名上海申花队的后卫在天河“威峰”了一把。他们的进球帮助“朱家军”在羊城顺利启航。这是朱广沪担任主帅后国足征战的最高级别赛事。

  同一小组的新加坡队主场完胜伊拉克队,爆出一个冷门。国足将于26日赴阿联酋,并于3月1日挑战伊拉克队。

  昨天的亚洲杯预赛,传统强队大都以大比分战胜对手:日本6比0狂屠印度,乌兹别克5比0血洗孟加拉,沙特客战4比0轻取也门,伊朗4比0大胜中国台北,澳大利亚3比1战胜巴林。其余战果为:卡塔尔3比0完胜中国香港,韩国2比1险胜叙利亚,黎巴嫩1比1平科威特。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