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情报准确预测无误 国足会议室黑板印证搜集工作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24 新民晚报

  昨天比赛结束后,记者来到国足驻地,在会议室内,谈到取得本场比赛胜利的关键因素时,国足主帅朱广沪透露了一个细节:“今天,巴勒斯坦队的首发阵容,和我们赛前预测的完全一致,一个都不差。”

  朱广沪边带记者来到会议室内的黑板前,“这就是我们赛前给队员讲解的对手主力阵容,绝对一个都不差。”对于赛前的情报搜集工作,朱广沪颇为满意:“中国有句古话,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这次,我们能顺利拿下对手,与精心的情报搜集工作是分不开的。”

  而队员在谈到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因素时则表示:“本场比赛能够获胜,关键是大家心态好。而这主要得益于教练、领导在认识、管理上的进步,赛前朱导故意给我们放假就不用说了,其实,足协的领导这次也很注意,赛前基本没怎么给大家讲话。”

  据悉,谢亚龙在赛前只给队员讲了“三五句话”,主要是让大家放轻松。中场休息时,也没有一个领导去球员休息室向队员表示关心。特约记者靳雨(本报广州今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