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今晨冲金未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24 新民晚报

  

中国队今晨冲金未果
中国队今晨冲金未果

  本报都灵今日电(特派记者高兴)中国队两个很有机会的冲金点,今天凌晨都湮没在都灵无尽的夜色中。先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队的四名队员没有拿下金牌,接着是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冲金未成,还因为犯规被取消第三名的成绩。

  在都灵山区萨奥兹·杜尔克斯赛场,率先进行了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比赛,比赛过程完全印证了这项比赛“偶然性非常大”的特点。

  中国选手在决赛第一跳中表现非常出色,除王姣外,郭心心、李妮娜与徐囡囡分获前三名,资格赛第一名

澳大利亚名将库帕第一跳就落地失败,退出了竞争。但在第二跳中,瑞士名将卢尔做了一个难度系数达到4.050的动作,结果一举成功。而李妮娜与徐囡囡虽然完成得也不错,但因为难度系数不如卢尔,只能排在她的后面。而最后一个出场的郭心心,在做与卢尔第二跳完全相同的动作时落地失败。最终卢尔第一,李妮娜第二,上届冬奥会冠军澳大利亚选手查普琳获得铜牌。

  在稍后于帕拉维拉体育馆进行的3000米接力赛中,中国女队的王濛在比赛后半段,用手挡了加拿大选手。赛后,中国队虽然获得第三,但之后这枚铜牌改判给了

意大利队。韩国队获得了他们在短道速滑中的第4枚金牌,加拿大队第二。

  中国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有三个冲金点: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男子500米(以上两项均在26日凌晨),以及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明天凌晨)。

  李妮娜对获得银牌并不满足

  李妮娜一跳获银牌图新华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