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要招卡佩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20 中国足球报

  有关谁将接替瑞典人埃里克森的传闻从没断过,而最新的一则新闻来自意大利。《意大利体育报》上周末透露惊人消息:英足总已经抛出天价,欲1800万英镑力邀尤文图斯主帅卡佩罗执教英格兰国家队。

  据说,英足总通过中间人向卡佩罗提供了一份年薪450万英镑,直至2010年的合同,另外还为其配送伦敦市中心的豪华别墅。

  之前卡佩罗的表态似乎验证了这个传闻的真实性。当时还没有埃里克森的“酋长门”,卡佩罗就曾对英格兰帅位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他曾说:“我曾经一度考虑过执教英格兰国家队,但是现在一切都要等到本赛季结束后再说。”上个月卡佩罗还曾表示国家队帅位将是他下一个征服的职位。“执教一支国外国家队对我有很大的吸引力,这仅仅花去我两三个月的时间,我将拥有很长的休息时间,这样我可以舒舒服服去旅游。”

  否定再否定

  英足总表态的速度让人吃惊。在来自意大利方面的传闻还未彻底传开时,英足总就已经有人站出来否认了。英足总的博文顿说:“我们觉得向公众就此事进行澄清非常重要,到目前为止我们并没有与任何俱乐部或个人进行过接洽。我已经听说有报道称我们与卡佩罗接触,并为他在伦敦提供豪华住宅。我并不知道这样的报道是为何而起。”

  但是如今已经很难辨别英足总的辟谣说法了。上周另一位名帅,曾执教凯尔特人的奥尼尔也被媒体热炒,但同样被英足总迅速否定。显然在备战

世界杯的关键时段,英足总总是希望把他们的选帅行动秘密化,把选帅的影响力缩至最小,但是却往往起着相反的效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