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短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17 中国足球报

  柏林奥林匹克球场返工

  为保证世界杯的安全,曾举办过奥运会赛事的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将进行改造。

  之前曾有专家指责,由于球场和看台间有一条2.7米深的壕沟,若看台发生事故,球迷无法立刻撤退到球场上避难。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之前曾建议将壕沟填平。而改造之后
,若遇到突发事件,观众便可迅速逃命。

  葡萄牙力争小组出线

  葡萄牙足协为主教练斯科拉里做出世界杯指标任务,上周足协主席马代尔表示葡萄牙队在世界杯上的最低目标是小组出线。

  马代尔说葡萄牙队理应作到小组出线。而对于出线之后的任务,马代尔表示即便输也要昂着头。

  葡萄牙队在德国世界杯决赛阶段与墨西哥、伊朗和安哥拉队同分在D组。

  韩国队力擒墨西哥

  16日,凭借李东国的进球,韩国队1比0击败世界杯种子队之一、最新世界排名第6的墨西哥队,这也是韩国队此次海外拉练最后的一场热身比赛。3月1日,韩国队还将挑战另一个

世界杯参赛队、非洲劲旅安哥拉队。

  8国世界杯新队服亮相

  上周,NIKE为其所赞助的8支国家队推出了新队服,包括巴西、墨西哥、韩国等国家队的队服将在德国世界杯上换新颜,他们的球员将穿上超轻的

球衣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