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加坡构筑“多国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17 中国足球报

  上周,新加坡队在香港大球场战平了中国香港队,这也是该队备战亚洲杯预选赛2月22日主场迎战伊拉克队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虽然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对球队的整体表现给予了赞扬,“这种比赛节奏可能正是我们在同伊拉克队比赛时要碰到的,这场比赛我们受益匪浅。”但与此同时,他对前锋把握不住得分机会感到失望。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场热身赛中,新加坡队增加了不少“外援”。新加坡队同巴勒
斯坦队的死守不同,防守体系构建得很好,能够在由攻转守的后退中,形成层层保护。进攻中,新加坡队多采用快速反击,因为队员们身体条件不是非常突出,其拼抢不算凶猛,但比较灵活。

  新加坡队9号球员萨尔在比赛中表现比较突出,其脚下动作快,身体灵巧,射门具有一定威胁。

  据观察,新加坡队在比赛中起伏较大,这与该队刚刚更换主教练可能存在一定关系。中国队教练组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抓住新加坡队这一弱点发动进攻,创造得分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