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欠债还钱才是硬道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17 中国足球报

  只有做一个守信用的俱乐部,才能取信与人,才能事业兴旺、旺、旺。

  俗话说:“好借好还,再借不难”,这句话的支撑点是“信用”二字。

  但现实生活中“信用”二字却成了不少人遮丑的烟幕,更凸显“信用”的缺失和经济活动的无序。不知有多少人、包括不少“法人”被“信用”两个字骗得周身寒彻,从情感
到金钱,即便是慎之又慎的银行也不能幸免。

  不久前,三元乳业和奥体中心就被“信用”忽悠了。辽足当初在北京与奥体中心签订了三年的使用协议,与三元乳业签订了三年的胸前广告,随着辽足从北京匆忙撤出,未能与二者继续履行合同内容。三元乳业和奥体中心一怒将辽足告上法院,要求辽足赔偿违约金。三年过去了,辽宁俱乐部仍没有执行法院的判罚。如今辽足提出转让,作为债权方的奥体中心和三元乳业自然不肯眼睁睁看着欠款被打了水漂。

  欠国家的钱是不能不还的,既然躲也躲不掉,不如干脆痛痛快快地还上。想起

辽足刚到北京时,三元乳业和奥体中心慷慨赞助辽足俱乐部的场面,再看看今天辽足的做法,不由得让人想起“做人要厚道呀!”

  只有做一个守信用的俱乐部,才能取信与人,才能事业兴旺、旺、旺,辽足俱乐部不会不明白这个道理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