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分钟完美纤腰平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16 中国体育报

  水桶腰?大海臀?公象腿?天哪!是不是爱美的美眉们有天突然发现这些可恶的变化全部都悄悄找上门啦?穿不了可爱的超短裙不说,连走路都快像大河马一样举步艰难了啊?还会被朋友、同事们当作笑料。

  想要改变?!作瑜珈?没有时间!吃减肥药?伤身又费钱!体育锻炼?太累还怕长出硬硬的肌肉!按摩?太慢!N多次尝试N多次失败!那就体验每天五分钟的改变乐趣吧!

  只需每天五分钟就可塑造完美下半身,快来试试哦!

  每天晚上刚躺在床上还没有睡着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利用这睡前五分钟哦!

  首先,平躺在床上,双手自然平放于身体两侧,全身放松,双腿竖直放起,

  第二步:腰臀部向上水平支起,使臀部离床面大约十厘米左右,保持姿势五分钟就OK了!一点都不累哦!也可根据自身承受能力适当加高高度加长时间,以达到更好的效果,不过千万不要过度,万一又减成上肥下瘦,就得不偿失啦!呵呵!但注意不要用胳膊支撑身体,主要是依靠腰腹臀腿来支撑的,胳膊放松平放于床上即可!还有要收腹!这一点很重要!

  在做这个姿势的时候,能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腰腹臀腿处于紧绷的状态,使自身产生压力而作用于多余的

脂肪,脂肪就在不经意间被燃烧分解了!一周后将给你全新的自己,让自己都对自己眼前一亮。有一点值得提一下,本动作的最大功效是塑形,可以分解多余脂肪,并达到紧实又有弹性的形体美女!但如果想要减去个十几二十斤的大肥肉,还得通过适当的节食和运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