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甲:里昂终于睡醒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11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法甲联赛进入第27轮争夺。已经4连平的里昂本轮发挥出色,主场3比1力克南特。位列次席的波尔多也延续了近来神勇的状态,客场2比0击败阿雅克肖,巴黎圣日尔曼、欧塞尔、摩纳哥等强队则在本轮纷纷被弱旅击败。

  里昂主场3比1大胜南特。为了备战本周中重新开赛的欧洲冠军联赛,里昂的比赛被安排在上周五提前进行。第8分钟,里昂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儒尼尼奥主罚越过南特人
墙直接飞入网内。第34分钟,里昂再次利用任意球机会扩大比分:维尔托德禁区内接任意球头球摆渡,马里前锋迪亚拉劲射破门得分。第56分钟里昂锁定胜局:梅勒边路突破传中,巴西中卫克里斯前点一晃,后点接应的弗莱德轻松射门入网。第73分钟败局已定的南特由迪亚罗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里昂主场全取3分。

  摩纳哥客场0比2不敌尼斯。第8分钟,尼斯队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球机会,摩纳哥门将绊倒对方进攻球员被判罚点球,贝利昂一蹴而就首开记录。第76分钟松散的摩纳哥防线再酿恶果:克内禁区外轻松起脚远射帮助尼斯锁定胜局。此役后摩纳哥的积分排名已经跌落到10名之外,前景堪忧。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波尔多客场2比0轻取阿雅克肖,巴黎圣日尔曼主场0比1不敌勒芒,索肖主场1比0艰难战胜欧塞尔,雷恩主场4比1大胜朗斯,圣埃蒂安主场0比2不敌里尔,图卢兹1比2负于斯特拉斯堡,特鲁瓦主场0比1不敌南锡,梅斯主场1比0战胜马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