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球迷抛弃肥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3: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作为球迷总是长着一双“势利眼”的,你状态好的时候可以得到他们山呼海啸般的拥戴,你状态不好时就是铺天盖地的嘘声,目前皇马的巴西前锋罗纳尔多就正在遭遇这一难堪的时期,他甚至打算本赛季结束后离开马德里这个伤心之地了。

  在皇马主场迎战阿森纳的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中,首发上场的罗纳尔多一拿球,皇马球迷就将嘘声送给他,似乎是再也不相信他能为俱乐部带来胜利了,对此罗纳尔多感到
非常地沮丧。

  “主席(佩雷斯)知道我的痛苦,口哨声一直影响到我在场上的表现,”罗纳尔多说:“我想在这里受到的对待将影响到我未来的计划,毕竟我在这里已经不被大家欢迎,伯纳乌已经不再像我的家了。”

  罗纳尔多与皇马的合同要到2008年才到期,他也表示不会就这样武断地做出决定,他说:“现在我心里只想着联赛和冠军杯,赛季结束时才是仔细考虑这些的时候。”

  在对待罗纳尔多的态度上,皇马球迷的确有些多变。有一部分始终把他当作从巴塞罗那来的叛徒,从来不给好脸色,而另一部分则认为他不像尽心尽责的劳尔,从来都没有在场上为

皇马尽过全力。一位皇马老球迷本尼托就说出了皇马球迷的心声,“皇马球迷看重的是他实际上做了什么,而实际上他已经不是当初刚来时候的那个罗纳尔多了。”

  在2002年加盟皇马的第一个赛季,罗纳尔多一共进了23个球,帮助皇马夺得联赛冠军,之后皇马就再也没有获得过任何冠军奖杯。在不久前《马卡报》做的一个球迷调查中,有百分之七十的球迷都支持俱乐部卖掉罗纳尔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